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提醒您站立后,Apple Watch可能会很快提醒您去散步

更新时间:2021-08-03 11:17: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 Watch的“锻炼”应用程序上发现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指示可穿戴设备很快将进行引导式音频锻炼。据9to5Mac报道,由Khaos Tian在Twitter上发现的一种名为“步行时间”的设置似乎描述了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以在Apple Watch接通电源且iPhone在附近时将锻炼下载到Apple Watch。

提醒您站立后,Apple Watch可能会很快提醒您去散步

启用或禁用此选项的选项将出现在Apple Watch和iPhone的watch应用程序上。根据较早的报告和代码调查,这些是有指导的音频练习即将在Apple Watch上推出的开始。

但是,该功能尚未起作用。

该“步行时间”功能的感觉类似于Apple Watch上的“站立时间”提醒,该提醒提醒用户每小时站起来并走路一次。一旦“走路时间”功能启动,Apple Watch可能会提醒您每天去散步一次-但这仅仅是猜测。

鉴于需要下载这些特殊锻炼并在完成后自动将其删除,因此需要指出一个事实,即伴随这些会话而存在关联的音频轨道,并且“行走时间”功能将类似于指导性音频锻炼。代码发现在beta源代码中发现了“ WORKOUT_GUIDED_WALK”,从而证实了这种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