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从12月8日开始,苹果iOS应用必须添加隐私标签

更新时间:2021-09-25 08:30: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在iOS 14中增加了一些隐私功能,其中包括“营养标签”概念,该概念并未在9月推出的新操作系统中推出。苹果现在宣布,开发人员必须从12月8日开始提供这些“标签”的信息。

从12月8日开始,苹果iOS应用必须添加隐私标签

就像列出食物和饮料成分和卡路里含量的营养标签一样,这些“隐私”标签会告诉您应用程序内部发生了什么以及它们将要收集什么数据,然后再从App Store或Mac App Store下载。 。标签将列出应用收集的信息,并在应用页面上直观地列出该信息。

虽然从理论上讲这是完美的,开发人员必须继续发布和更新此信息,但开发人员提供的所有信息将自行报告,从而留有犯规的余地。

从12月8日开始,苹果iOS应用必须添加隐私标签

苹果的开发人员网站已“警告”开发人员,他们将被要求披露其及其第三方合作伙伴收集的所有信息,并且还必须保持这些标签的更新。

因此,如果某个应用程序需要知道您的位置,则在下载该应用程序之前,您会知道该位置。如果应用程序随后删除了GPS功能,则标签也必须进行更新以反映出来。

从12月8日开始,苹果iOS应用必须添加隐私标签

The Verge报告称,苹果确实对这些标签披露提供了一些例外,但这些例外是可选的,但“重要的是要知道,如果某个应用打算持续跟踪您,您将在手机上了解它。”

这些标签是一种易于理解的方式,可以使用户随时了解其手机如何被用来跟踪它们。苹果已经在应用程序内部管理权限,这些标签将作为较早的防御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