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发布了对Internet 13.0的改进和更新

更新时间:2021-09-27 09:43:1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互联网是韩国设备上标配的应用程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并且是日常使用的良好解决方案。该公司会不断发布该软件的更新,但不会落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三星发布了对Internet 13.0的改进和更新

逐渐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它将浏览器提升到13.0版。有了它,新的安全功能就出现了,例如改进了秘密模式,现在当使用该选项时,会在视觉上显示一个图标。这足以提供匿名模式的直观表示,因为浏览器过去通过使界面变暗来指示其使用。但是,现在即使在标准导航下也可以使用暗模式,这可能会使某些模式感到困惑。

触摸暗模式的主题,当系统配置为使用暗界面时,现在可以使用浏览器的高对比度模式。因此,浏览器的更多元素将降低亮度,从而有助于尤其在夜间阅读。

三星发布了对Internet 13.0的改进和更新

另一个大新闻涉及哪些站点将能够向用户发送推送通知。现在,浏览器指示页面正在向用户询问发送通知的权限,但是根据网站的不同,浏览器可能会指出该门户网站可以以密集,不舒服的方式向用户发送通知,甚至是骗局。

该更新已经逐步推出,因此在未来的几天中,用户将可以亲眼看到这些新闻。当然,在Play商店和Galaxy商店中寻找更新也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