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Dropbox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其自己的密码管理器

更新时间:2021-09-06 08:41: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Dropbox以其文件存储服务而闻名,即将进入另一个市场:密码管理器。悄悄地,该公司最近在Android上推出了新应用程序的试用版,可帮助您存储各种服务的访问代码。 Dropbox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其自己的密码管理器

Dropbox密码似乎可以模拟该市场的传统服务:它除了可以与所有设备同步信息外,还可以存储您的所有登录名和代码。所有数据都通过严格的加密保护,而不将信息保留在设备本身以外的服务器上。

它甚至允许您自动创建安全字符串,并且可以选择“单击一次输入”,可能是从与操作系统本身集成的选项中选择的。 Dropbox开始在Android上测试其自己的密码管理器

目前,测试应用程序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公司本身的邀请,该邀请仅将访问权限限制为某些用户组。如果您已经希望将其保留在设备上,则会在Google Play商店中预先发布下载内容。该服务预计将离开Beta并很快集成其他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