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vidia RTX 3000发布宣传图

更新时间:2021-09-15 10:06: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最近有传言称Nvidia的新视频卡家族于9月到来之后,该制造商在其Twitter上发布了针对GeForce系列产品的预告片,该日期指向8月31日发布主要新功能的日期。这篇文章伴随着巨大的光芒,并提到了1999年作为“市场上第一个GPU”推出的GeForce 256。

Nvidia RTX 3000发布宣传图

英伟达GeForce 256是GeForce系列产品的首次亮相,通过将视觉处理的多个方面统一在一个芯片上而使其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是我们今天了解它们的第一款图形处理器。因此,我们可以期望RTX 3000系列带来与其祖先一样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升级或功能。

该公告加剧了印版可能推出日期的泄漏,其中3080和3080Ti于9月开始销售,10月3070和11月开始销售,与前几代产品略有不同,印版中间体到达消费者手中2比平常早了几个月。

Nvidia RTX 3000发布宣传图

过去的谣言已经表明,安培家族除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外,实际上还应该带来显着的性能提升。已经提到了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的50%的跃升,以及高达24GB的VRAM的高价值,甚至是用于光线跟踪处理的专用芯片。这个消息将给消费者带来沉重的代价,制造商还将推出一种新的12针连接器,以满足新芯片的能源需求。

Nvidia RTX 3000发布宣传图

无论如何,现在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就能获得有关RTX 3000系列的官方信息。这项重大公告将于8月31日发布,预计Nvidia将在未来几天内披露有关如何以及将发布哪些内容的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