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更新时间:2022-01-06 09:23: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有可能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推出适用于Android,iOS,台式机和网络的WhatsApp黑暗主题”

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Android和iOS版WhatsApp Beta最近获得了对深色主题的支持。尽管WhatsApp Web通过插件支持深色主题,但本机支持尚不可用。现在,社交媒体巨头似乎正在努力将深色主题引入Web和桌面,这是Twitter用户Mahesh B Wijerathna发现的。但是,它尚不可用,目前正在开发中。表情符号的背景颜色为白色且不透明,但标签选项卡与主题一致。

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表情符号的背景颜色为白色且不透明,但标签选项卡与主题一致。

但是,尚不清楚在网络上是否有启用/禁用深色主题的切换或何时将其提供给所有人。Android,iOS,桌面和网络的黑暗主题可能会在同一时间范围内推出。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据报道适用于Web和桌面的WhatsApp暗模式正在测试

另外,据报道,WhatsApp的群组聊天邀请链接已由Google编制索引,任何有权访问的人都可以加入这些群组。尽管Google已重新索引并修改了链接,但可以通过搜索site:chat.whatsapp.com来访问它们。母板报告称,他们能够进入众多私人团体,包括英国,经认可的非政府组织团体,并掌握了他们的联系方式。该问题早在11月就已报告给Facebook,但该公司拒绝了,说这是故意的产品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