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更新时间:2022-03-09 09:53: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Chromebook不再只是可以运行一些Android应用的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现在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计算需求,而且出色的Chromebook可能比普通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更有用。

许多人实际上想要优质的Chromebook(而不只是廉价的Chromebook)的信息已经传达给制造商。许多最好的Chromebook都在500美元或600美元左右,尽管在较高和较低的范围内也有不错的选择。多余的钱可以使您得到满意的东西。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该范围内的Chromebook的质量首次达到了一致。华硕(Asus),联想(Lenovo),谷歌(Google),惠普(HP),戴尔(Dell)和三星(Samsung)提供的产品之间有太多相似之处,以至于阴谋家可能会建议他们都从同一家工厂采购组件。如果您要比较购物,那真是个好消息。如果您能以折扣价找到它们,则此列表中的大多数将是不错的选择。

我们选择最好的Chromebook的是Asus Chromebook Flip C434,并且我们选择了Lenovo Chromebook Duet作为预算有限的购物者的最佳Chromebook。2020年最佳Chromebook的其他选择包括Google Pixelbook Go,Google Pixelbook和HP Chromebook x360。

大多数买家在最好的Chromebook上想要的东西可能与他们在任何笔记本电脑上想要的东西一样:良好的键盘,可靠的制造质量,较长的电池寿命,漂亮的屏幕以及足够的电源来完成您想要的事情。满足这些条件的Chromebook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但这些是超越其他条件的。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华硕(Asus)拥有制造优质Chromebook的悠久历史,但是C434却是与众不同的。在此类笔记本电脑中,它几乎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在笔记本电脑机身上提供了一个14英寸大屏幕,尺寸与13英寸机型相比要大得多。它通过最小化屏幕周围的边框来解决这一难题,这与最近最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所做的一样。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价格适中的设备,可随时随地工作,Lenovo Chromebook Duet以其低廉的价格提供物超所值的价格。这是一款超便携式的10.1英寸2合1设备,带有可拆卸的键盘和支架盖。

Duet包含MediaTek Helio P60T处理器,4GB RAM和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如果您只是浏览而不打算使用超重负载,它的性能会很好。它还使用了针对其可转换形状尺寸而制作的Chrome操作系统版本,其中包括针对平板电脑使用进行了优化的第一个版本的Chrome。从键盘上拆下时,Duet支持Android风格的手势导航系统,可轻松切换应用程序。但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电池寿命。我有将近11.5个小时的大量使用时间。

如果您希望获得更多动力,而又不介意购买稍大一点的笔记本电脑,则HP Chromebook x360 1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惠普有几种配置都属于该名称,但是我们建议我们使用8GB RAM和64GB存储设备测试的型号与i3处理器一起使用。

虽然我们选择华硕的原因是它的优雅设计,但是对于稍大一点的HP来说,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它具有相同的端口,RAM和存储。键盘很棒,而且声音也稍好一些,因为扬声器在键盘座上而不是底部上。 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CHROMEBOOK

Google Pixelbook Go是一款美观,毫不废话的13.3英寸笔记本电脑,重量仅为2.3磅。它具有坚固的镁制底盘,底部的脊状手柄可防止其在倾斜的表面上滑落。

Pixelbook Go不仅具有便携性和时尚性,而且还具有可靠的性能,并支持通过其USB-C端口之一进行快速充电。电池寿命也令人印象深刻。Go在我们的测试中持续了八个多小时,它应该可以让您顺利完成整个工作日。但是它的突出特点是键盘,它安静,旅行舒适,富有弹性。边缘编辑Dieter Bohn发现这是他的“可以长时间打字的最喜欢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