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的惊喜事件表明其对服务的重新关注

更新时间:2021-07-21 13:30: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公司最近宣布了一项惊喜活动,将于12月2日在纽约市举行。

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12月举行媒体活动无疑是令人惊讶的消息,尤其是因为邀请本身似乎暗示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将成为展会的主要主题。

“受到了数百万人的喜爱。创造最好的。与我们一起参加Apple特别活动,以纪念我们最喜欢的2019年应用和游戏。

尽管许多人认为苹果也可以使用该事件来介绍新的硬件,但举行一次仅针对应用程序的媒体聚会是有力的证据,表明苹果正从一家在硬件上进行大量投资的公司过渡到以服务为中心的组织。

服务已经发展成为苹果最大的摇钱树之一,您可以从下面看到的,由Statista汇总的图表可以看出,这项业务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发展了多大。根据苹果最新的季度财报,服务部门的收入从2013年的36.9亿美元增长至125.1亿美元。

硬件公告不太可能

当然,硬件的发布并不一定是您不应该期望的,但是很明显,重点将放在应用程序和游戏上。苹果通常会在每年的12月在App Store中宣布最佳应用和游戏,现在看来获奖者不仅会在App Store中突出显示,还会在专门的活动中进行详细介绍。

至于预计在12月发布的硬件新闻,有人认为第二代iPhone SE至少可以首次公开亮相。

在2020年春天预期,这种新的模型将基于iPhone 8,并配有一个4.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触摸ID,和单镜头相机。但是,正式登场更有可能在明年初而不是在今年12月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