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修复了Defender错误,该错误在硬盘上创建了数千个文件

更新时间:2022-07-23 10:27: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已经发布了针对Windows的Defender安全应用程序中的一个错误的修复程序,该错误导致该程序创建了数千个文件,这些文件已填满操作系统驱动器。据报道,针对此问题的修复程序昨天开始推出,该问题已影响到几位Microsoft Windows用户的计算机运行速度降低。

微软修复了Defender错误,该错误在硬盘上创建了数千个文件

Neowin表示,使用免费的Microsoft Defender工具的Windows用户已前往该公司自己的论坛和Reddit抱怨其硬盘空间已满。其中一些文件小于2 KB,而其他报告则指出,由于该应用程序文件夹中有成千上万个文件,它们的硬盘驱动器空间已占满数GB。

实际上,该错误非常持久,最终在某些计算机上创建了如此多的文件,以至于人们无法打开存储文件的文件夹。根据该报告,大量文件存储在ProgramData \ Microsoft \ Windows Defender \ Scans \ History \ Store文件夹中-用户可以检查其操作系统驱动器是否受此错误影响,然后转到Windows更新并下载此修复程序。

文件夹中的文件过多会导致整个系统挂起或延迟,因为设备会尝试预览其中的文件。如果特定文件夹中有很多文件,则较旧的设备可能无法处理这些操作,并可能导致操作系统崩溃和数据丢失。

根据该报告,该漏洞影响Defender防恶意软件模块的1.1.18100.5版本,而Microsoft已修复了该模块的最新版本1.1.18100.6的问题,该问题应于2011年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广。昨天。用户必须尽快安装更新,以解决该错误并防止其填满硬盘驱动器,这一点很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