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ExactTarget收购了CoTweet在旧金山建立了社交媒体实验室

更新时间:2021-07-26 11:51: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巨头ExactTarget已同意收购CoTweet,这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它提供了一种工具,使多个人能够通过公司账户在Twitter上进行沟通。

CoTweet将继续从旧金山运营,作为ExactTarget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公司的社交媒体产品开发。科特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西·恩格尔将领导旧金山的运营,并领导Expact Target的新“社交媒体实验室”。

协议条款尚未披露,但我们正在挖掘。

CoTweet成立于2008年,提供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协作平台,允许企业从一个仪表板管理多个Twitter账户,支持多个编辑,跟踪对话,分配角色和创建后续任务。它的高调客户包括全食、麦当劳、微软、福特、戴尔和百事可乐等。

该公司从罗恩·康威的SV天使基金、创始人基金、基线风险投资、第一轮资本、枫树投资和自由式资本中筹集了超过100万美元的种子资本。

Twitter首席运营官迪克?科斯托洛(Dick Costolo)也在官方新闻稿中勉强引用了一句话,称他认为这一收购是“一种强有力的验证,表明有价值、可持续的企业正在从Twitter生态系统中脱颖而出”。

具体而言,2009年的年度合同收入约为1.14亿美元,在这一年中,它筹集了惊人的1.45亿美元风险资本。该公司有600多名员工,最近在伦敦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并将耐克、百思买和UMG列为其客户之一。你可以在这里读到公司给客户的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