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TSA禁止飞行星球大战可乐瓶 因为它们看起来像炸弹

更新时间:2021-07-26 13:18: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不允许携带复制品和惰性炸药”

常识是你不应该将火器或爆炸物的复制品带到飞机上,但现在,这条规则也适用于虚构武器。运输安全管理局本月早些时候向Twitter用户证实,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银河边缘主题公园的纪念品可乐瓶形状像热雷管,不允许随身携带或托运行李。

星球大战:Galaxy's Edge于5月在迪斯尼乐园开幕,为客人提供一些整洁的纪念品,如定制机器人和光剑。在更实惠的纪念品结束时,可口可乐,健怡可乐和雪碧瓶的徽标被翻译成Aurebesh。不幸的是,在包装上工作的Imagineers做得太好了,TSA昨天进一步澄清,即使取下装饰盖,仍然不允许瓶子通过安检。

谢谢你的询问!携带或托运行李不允许使用仿制品和惰性炸药。

- AskTSA(@AskTSA)2019年8月13日

尽管TSA正式确认,但有些客人表示,他们已经能够通过他们的纪念品可口可乐瓶保持安全。因此,如果您计划将它们偷偷带入行李箱,请将装饰瓶盖取下,以确保安全。

如果您不想冒风险,我可以建议从Bubo Wamba家庭农场带回家一些蓝色牛奶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