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在网络测试版上推出Apple Music

更新时间:2021-07-27 11:52: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苹果音乐网站类似于苹果公司的音乐在Mac上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专门的“为你”,“浏览”和无线电”部分,有播放列表,建议和更多。沿着

苹果音乐用户可以登录到苹果的音乐来访问他们的定制内容,Apple为那些不熟悉该服务的人提供免费试用。

您需要通过Android,iOS或Mac注册Apple Music,因为目前没有选择注册在网络上。苹果确实计划在未来提供网络注册。

内容播放Apple Musicfor Web可在Web播放器中播放,可访问界面左侧的整个Apple Music库。

随着苹果公司的音乐在网络上,在苹果音乐服务是有一个网页浏览器,包括Windows 10,Linux和Chrome操作系统设备的任何设备上访问。Apple的目标是让Apple Music尽可能广泛使用,让公司能够更好地与Spotify等其他服务竞争。

据TechCrunch称,在beta测试期间,Apple将征求客户的反馈意见,因为它可以简化功能并处理错误。

那些想要推出新Apple Music的人尝试网络体验可以访问beta.music.apple.co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