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Wipro利用其边缘AI解决方案创造了什么价值

更新时间:2021-07-27 12:30:4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近,Wipro推出了由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驱动的三款边缘人工智能启动器解决方案。启动解决方案将在采用方面为能源,公用事业和医疗保健市场的企业提供帮助。这些部门产生大量数据,但却没有利用人工智能的潜力。使用英特尔的AI技术,Wipro将增强其解决方案。过去,人工智能在不同行业的应用缺乏知识和清晰度。

英特尔将如何为Wipro的AI解决方案增添价值

Wipr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工程服务产品旨在通过创造创新的客户体验,为新市场个性化产品,平台和技术,集成下一代技术,促进更快的上市时间和确保全球化,为各种全球企业创造巨大价值。产品合规性。为此,该公司考虑与英特尔合作开发Edge-AI专用硬件。

Wipro是英特尔AI Builders计划的成员,该计划是行业领先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系统集成商(SIS),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企业最终用户的生态系统,其共同使命是加速采用跨英特尔平台的人工智能

凭借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分销OpenVINO工具包,Wipro的边缘解决方案将使客户能够利用降低的功耗和性能改进。这是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融合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可以用来使业务流程的流程更容易。基于边缘的AI解决方案的使用案例可以很多,并且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进行定制。

边缘AI给桌子带来了什么

AI计算需要高水平的数据处理,传统的AI系统通过将数据传输到要处理的云服务器来运行。然后,将关于数据的见解和系统要采取的决策传送回连接的设备。这种方法很好但是对于快速增加的IoT设备数量,这并不理想。移动设备中的处理能力,云连接和电池容量都存在问题。虽然连接设备不适合支持大数据处理,但有时它们的设计目的是需要实时洞察,例如自动驾驶汽车或异常检测系统。AI给桌面带来的好处是设备在本地处理数据并做出实时操作决策。除了更快,更安全,

英特尔硬件将在边缘处理物联网数据

由于核心扇区中存在大量物联网设备,因此必须在网络边缘实时处理此类数据以优化流程。这可以消除对机械故障或异常检测的人工干预的需要。Pipe Sleuth是Wipro推出的一种自动异常检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创建是为了摆脱对公用事业管道基础设施的视频扫描的人工审查。它利用AI自动处理视频扫描,并检测和评分所有各种管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