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VMware围绕Carbon Black技术建立安全部门

更新时间:2021-07-30 12:11: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VMware已经完成了以21亿美元收购云原生端点安全厂商Carbon Black的交易,并在此过程中创建了一个新的安全业务部门,该部门的目标是网络安全和分析,以保护联网的企业资源。

当VMware在8月份宣布收购时,其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说,他希望将Carbon Black技术整合到VMware的产品系列中,例如NSX网络软件和VMware的旗舰虚拟化平台vSphere。“安全性受到了破坏,从根本上来说,客户希望在安全性领域获得不同的答案。我们认为此举将是重大破坏的机会,”他说。

整合Carbon Black提供的功能-一种基于云的端点安全系统,该系统可收集网络和应用程序数据以确定威胁并触发事件响应-对于VMware未来企业安全的构想至关重要。随着两家公司在2017年致力于增强VMware的AppDefense安全产品,已经完成了一些集成。两家公司还提供了基于云的安全威胁检测和补救包。

“在使用炭黑的情况下,我们处于将安全集成到我们提供的所有产品中的非常独特的位置,” VMware最近在VMworld大会上表示,他是VMware的高级副总裁兼安全产品总经理。“我们能够主动保护整个网络上的私有云和公共云或任何应用程序和设备。”

Corn说,总体思路是提供集成安全性,而不是用螺栓固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