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S21 Ultra One UI 3.1揭示了有趣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02 12:55: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每当三星推出新的高端旗舰产品时,三星通常都会推出专门为新手机设计的定制Android体验的新版本。在某种程度上,该软件确认并揭示了硬件将具备的某些功能和硬件,例如相机分辨率甚至电池。One UI 3.1版本恰好实现了这一目的,并且这种早期外观不仅确认了我们已经听说过的规格,而且甚至确认了将使Galaxy S21 Ultra变得更加有趣的新功能。

三星Galaxy S21 Ultra One UI 3.1揭示了有趣的新功能

现在已经知道,三星最优质的2021早期型号将支持S Pen,这一点已被One UI 3.1中存在S Pen功能所证实。当然,此版本的三星UX也可以在Galaxy Note设备上使用,但Galaxy S系列始终禁用S Pen功能。手机的设置还证实了Galaxy S21 Ultra将拥有5,000 mAh的巨大电池和16GB的RAM。

Jimmy is Promo的视频中还揭示了一些新功能,不足为奇地围绕着相机旋转。例如,您可以同时录制来自后置和前置摄像头的视频,也可以使用纵向模式(也称为博克模拟)进行视频录制。还添加了一些其他选项,例如3:4比例和直接在视频录制屏幕中的分辨率选择器。

该视频还揭示了一些生产力功能,例如能够至少在仅使用Samsung Internet和Samsung Notes的情况下在Galaxy S21 Ultra和Samsung平板电脑之间无缝切换。确认之前的泄漏,三星将允许用户在其主屏幕上选择Google Discover或自己的Samsung Free(以前称为Samsung Daily)。

Samsung One UI 3.1版本将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更新,但似乎仍会带来很多功能。预计将于1月14日发布的Galaxy S21 Ultra将随此版本的三星软件一起发布,但尚无何时将其推出Galaxy Note 20和Galaxy S20系列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