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Smart Tag图片在发布前就曝光了

更新时间:2021-08-02 13:19: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有望在本月推出其首款智能追踪器。三星Galaxy Smart Tag一直在发布前的泄漏中出现。现在,智能跟踪器的图像已在认证站点NCC上公开。

三星Galaxy Smart Tag图片在发布前就曝光了

根据91mobiles共享的图片,NCC上的Galaxy Smart Tag与品牌“ Galaxy SmartTag”一起显示为黑色。这些图像还显示了方形设计,其中Galaxy Smart Tag的边缘为圆形,带子为孔。跟踪器上还有一个按钮,供用户按下以查找连接的设备。Galaxy Smart Tag以前曾在韩国认证中心网站上列出,其设计相同,并具有黑色和燕麦色。

Galaxy Smart Tag有望与三星的SmartThings Find应用程序一起使用。91mobiles的较早报告也称Galaxy Smart Tag售价15欧元。这将是三星的首款智能追踪器,但其功能与使用BLE连接到附近设备的Tile相同。Tile用户可以通过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找到连接的设备。

三星将于1月14日发布有关Galaxy Smart Tag的更多详细信息。该智能追踪器将与具有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的Galaxy S21系列一同发布。三星还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其新的TWS,Galaxy Bu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