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蒂姆·库克解释了为什么苹果免费赠送TV+的原因 并谈到了早期的Apple Arcade招待会

更新时间:2021-08-04 09:59: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 TV +将于11月1日(星期五)正式启动-许多Apple用户将在第一年免费访问。苹果向所有购买新iPhone,iPad,Mac或Apple TV的人免费提供Apple TV +一年的服务,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这一决定是苹果努力扩大用户群的一部分。

在今天与投资者的收益电话会议中,库克被问及苹果决定向硬件购买者免费提供Apple TV +的决定。

库克首先说,免费提供对苹果用户来说是“礼物”。但是从业务角度来看,Apple希望在Apple TV +前面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

这是给我们用户的礼物,从业务的角度来看,我们为内容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希望有尽可能多的人来查看它。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最大化订户,因此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对于那些不购买新设备的用户,库克表示,Apple TV +的每月4.99美元的价格对于您所获得的内容质量而言是“惊人的”价值。

苹果没有为其其他服务(如Apple Arcade和Apple News +)进行类似的促销活动,但库克表示,这是他不排除的想法。库克说:“我不希望将来排除我们可能在某个时候看不到另一个机会的可能性。”

至于对Apple Arcade的早期回应,库克表示,现在来看免费试用转换之类的内容还为时过早,但是客户的反馈“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不会对此做出预测,但我想告诉您,我们对进入试用期的人数感到非常满意。人们只是在过去几天或一周左右才退出30天试用期,现在说转换率还为时过早。”

“但是我觉得我们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而且最重要的是,迄今为止,客户的反馈确实令人难以置信。对于服务的未来,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