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海信激光电视75l9如何使用手机操控

更新时间:2021-08-05 09:40: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电视机的发展可谓是非常迅速的,从之前的黑白电视转变为彩色电视,一直到现在更新换代,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电视可以说是功能非常多的,不仅可以播放网络电视,还能播直播,最主要的是现在的电视科技感都非常高,无论是画质,还是分辨率都比以前的电视要好出很多,并且目前很多电视都是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进行操控的,当遥控器找不到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来对电视进行控制,那么海信激光电视75l9如何使用手机操控呢?

当自己家的电视是海信激光电视的时候,那么就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里面搜索海信电视微助手,然后点击进入了公众号页面。

海信激光电视75l9如何使用手机操控

在公众号页面下方的对话栏里面,点击服务栏里的遥控器,然后就可以进入到遥控器手机遥控器页面,这只页面就可以对电视进行控制,无论是选台还是调节音量以及进入主页都可以自由的选择。

海信激光电视75l9如何使用手机操控

在微信没有绑定电视的情况下,就需要在遥控器的页面点击上方的去绑定按钮,查看教程,根据教程绑定上自己家的电视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

在家的遥控器可以说经常性的会出现找不到的情况,并且如果家里有小孩的情况下,那么遥控器更是经常的丢失,在暂时丢失的情况下,想要看电视,就可以使用手机绑定之后,来控制电视了,基本的使用方式和遥控器都是一样的。

也可以在在手机端的应用商店里面,下载[海信聚好看]APP,然后在APP下方的工具里面,也是有电视遥控器的,点击电视遥控器绑定之后,就可以正常的观看海信激光电视75l9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