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华为手表GT 2和GT 2E更新带来了远程相机快门

更新时间:2021-08-05 10:13:3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发布了Watch GT 2和GT 2e智能手表的最新软件更新。新固件带来了两种智能手表的基本功能之一-远程相机快门。如今,大多数用户使用可穿戴设备上的相机控制器功能来控制智能手机相机。自发布以来,Huawei Watch GT 2和GT 2e均缺少该功能,现在该公司已将其植入。Watch GT 2的固件版本为1.0.7.16,而Watch GT 2e的版本为1.0.2.18。

华为手表GT 2和GT 2E更新带来了远程相机快门

要使用相机控制器或远程相机快门,请打开智能手表上的功能,然后按快门按钮。目前,它是仅获取照片的基本功能,并且没有计时器,对焦或切换相机选项。尽管我们认为华为将在以后的更新中为其添加更多选项。目前,相机控制器仅适用于运行EMUI 10.1或更高版本的华为智能手机。此外,华为在两款智能手表上都改善了一些小错误,以增强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Watch GT 2还增加了100种新的锻炼模式。增加的锻炼模式是瑜伽,小组训练,有氧运动,拳击,肚皮舞,爵士舞,羽毛球,棒球等。要添加新的运动模式,请进入“锻炼”,然后选择“添加”选项。使用最新版本,Watch GT 2e将自动检测您何时进行锻炼并确定锻炼模式。Watch GT 2e的最新固件在英国发布,而Watch GT 2在捷克共和国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