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OnePlus 8 Lite具有类似于三星Galaxy S11的打孔设计等

更新时间:2021-08-06 09:51: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OnePlus X被称为中端设备,但从技术上讲并非如此。在OnePlus One推出一年后,它具有相同的Snapdragon 801旗舰处理器。自OnePlus X推出至今已经四年了,OnePlus尚未发布价格相同的手机。一个新的泄漏表明我们可能会买到价格适中的OnePlus手机,据报道该手机称为OnePlus 8 Lite。

泄漏实际上是由OnLeaks与91Mobiles合作提供的即将到来的设备的3D渲染。图片显示一加8 Lite看起来像三星即将推出的许多手机,包括Galaxy S11。

如图所示,OnePlus 8 Lite与Galaxy Note 10系列一样在中间有一个打孔。它的兄弟姐妹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将在左上角有自己的穿孔。

下一个OnePlus系列的精简版不仅在外观上与其兄弟姐妹有所不同。背面也有其他摄像头设计。这是OnePlus再次采用与即将推出的Galaxy S11类似的设计的地方。

相机外壳是位于左侧的矩形凸块。它有两个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没有关于相机配置的信息,但是如果辅助相机是深度传感器而不是长焦或超广角相机,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右侧的相机两侧还有一个激光对焦系统。

OnePlus 8 Lite的弧形后盖覆盖有玻璃。背面没有指纹扫描仪,侧面也没有指纹扫描仪。这意味着该设备可能具有带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的AMOLED屏幕。

手机具有USB C型端口,但没有音频插孔。警报滑块和电源按钮在右侧,而音量键在左侧。扬声器的底部有两个开口,而在另一侧是SIM托盘。

手机的尺寸为159.2 x 74 x 8.6毫米,比OnePlus 7高。

虽然OnePlus 8 Lite有望成为中端设备,但我们认为它实际上可能具有今年的旗舰处理器。我们也许还会看到这款手机采用了高通公司的新型Snapdragon 765处理器。

我们也不知道它将与兄弟姐妹一起发布还是获得更早或更晚的发布日期。尽管如此,我们很高兴看到OnePlus可以为这款新设备提供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