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伊隆·马斯克表示新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将在柏林建造

更新时间:2021-08-09 10:00: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说法,他在周二晚间发布了该消息。

他补充说:“从型号Y开始,将制造电池,动力总成和车辆。”

据TechCrunch周二报道,马斯克最初在几个小时前在德国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但表示除了工厂将在新机场附近的柏林地区建造外,他还无法透露所有细节。马斯克可能指的是柏林勃兰登堡机场,该机场目前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20年开放。

马斯克称赞Germain工程技术“出色”,这是他在德国建立下一个Gigafactory的部分原因。

他还宣布该公司将在柏林开设工程设计中心。

如Musk所说,欧洲Gigafactory工厂将是该公司的第四家工厂。第一家Gigafactory于2016年在内华达州开始运营,随后在纽约州布法罗的Gigafactory 2和在中国上海的Gigafactory 3尚未完全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