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德州公司定居于T-Mobile / Sprint合并

更新时间:2021-08-12 08:31:3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肯·帕克斯顿(Ken Paxton)今天宣布与T-Mobile就与Sprint的拟议合并达成和解。

这将德克萨斯州从以反托拉斯为由而停止合并的州名单中删除。帕克斯顿(Paxton)是唯一参加诉讼的保守派司法部长。和解协议规定,得克萨斯州在未来五年内将获得与现行计划相同或更好的价格计划。该和解协议还包括关于5G覆盖范围的承诺,并保证现有员工在合并后能够保留其工作。15名司法部长仍在起诉以停止合并。诉讼由纽约公司Letitia James领导以及加州股份公司Xavier Becerra。

仍然签署该诉讼的还有位于康涅狄格州,夏威夷,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股份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