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方确认育碧的阿凡达游戏仍在开发中

更新时间:2021-08-13 08:38:2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几年前,有新闻报道称育碧正在为Fox开发一款开放世界的Avatar游戏。从那以后,福克斯被迪士尼收购,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是否仍在开发中。根据Xbox Achievements的一份报告,辩论被搁置了,因为官方的Avatar Twitter帐户确认游戏仍在进行中。

还在开发中!https://t.co/vdWvzyNZEQ

-阿凡达(@officialavatar)2019年11月29日

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的进展情况,但育碧似乎仍在招聘游戏开发商。阿凡达帐户所链接到的网站上有很多空缺职位。希望我们在2020年E3会上有更多的了解,因为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游戏了。您希望从《阿凡达》游戏中看到什么?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