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机架式Mac Pro看起来侧面很像是Mac Pro

更新时间:2021-08-13 09:39:0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经过漫长的等待,今天新的Mac Pro可以预订了。当我们等着看这些华丽的新轮毂有多少时,我们可以凝视机架式Mac Pro。

机架式Mac Pro专为数据中心而设计,因此可以将其滑入机架中,然后拧入以确保安全。而且,作为机器FCC归档文件显示的一部分(通过Cult of Mac和IndiaShopps)出现的照片,顶部的那些手柄看起来像在需要将其从机架中拉出时非常有用。

Mac Pro是专业人士一直在等待的计算机,感觉他们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现在预订已经到来,等待终于快结束了,而且还不能很快结束。

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公司对Mac Pro感到非常满意,称其在多项耗电任务中的出色表现。

多达28个电源核心。创建无限制。Mac Pro专为需要最高CPU性能的专业人士而设计。从生产渲染到演奏数百种虚拟乐器,再到在多个设备上模拟iOS应用程序,它的功能非常强大。该系统的核心是具有多达28个内核的新型Intel Xeon处理器,这是Mac中有史以来最多的。此外,大型L2和共享L3高速缓存以及64个PCI Express通道可在处理器内外提供大量带宽。

Mac Pro的市场总是很小,但这是一个声音。我迫不及待想看到人们将这款机器掌握在用户手中。

手指交叉这不是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