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名IOWA学生掉入冰冷的Winnebago河后被Siri救了出来

更新时间:2021-08-13 10:13: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一名爱荷华州学生可能被Siri救了下来,因为他的车离开马路并驶入冰冷的Winnebago河时用它拨打了911。

据KIMT3的报道,18岁的盖尔·萨尔塞多(Gael Salcedo)在路上碰到一块冰时正开车上课。他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尽管设法避免迎面而来的交通,但他无法避免陷入Winnebago河冰冷的水域。

“我向右转,从那儿开始,一切都变得模糊了。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然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只是在脑海里想'我想我要去去死”

他滚下窗户以阻止他的吉普车沉没,但是,他丢失了手机,无法打电话寻求帮助。

“我丢了手机,因为找不到手机,所以我就像'嘿Siri,打911。'当Siri打电话后,那才是我终于找到手机的时间。”

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在那儿,他们发现萨尔塞多的门被强流和上升的水钉住了。克雷格·华纳中尉告诉萨尔塞多,唯一的选择就是在消防部门的帮助下,他走出河道:

我的手冻僵了。我再也感觉不到我的双腿,所以我挣扎了很多,水也是如此的坚固,所以我一直绊倒,我让那个家伙帮了我很多次,我全力以赴了。水。”

Salcedo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并接受了电击治疗,三个小时后他被释放。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快速思考和Siri,结果可能会大不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