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数据显示 苹果目前的职位空缺比几年来要多

更新时间:2021-08-14 10:20: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数据显示,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目前在其职位页面上列出了5,280个空缺职位。这比去年四月的低点3,900和比去年同期多530的空缺要高,显示出同比增长11%。

但是开放不仅暗示着苹果还在增长。可用的未结头寸类型也显示了苹果多年来的多元化。

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一家专注于硬件的公司,首先生产计算机,然后才转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现在,该公司正处于向服务和软件密集型业务的新转变中。

正如Thinknum指出的那样,苹果公司现在招聘的服务和软件员工比硬件员工多。但是,尽管这种变化是有意义的,但它也是相当新的。

早在2018年第二季度,硬件招聘仍然是最常见的。从那时起,软件和服务领域的增长一直稳步超过硬件。Thinknum报道说,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这两个类别的日均开馆数量都超过了硬件,每天的开馆数量约为9,000。

这与市场分析师的预测基本吻合。例如,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计,服务将在未来几年取代iPhone,成为苹果公司主要的收入增长动力。

该数据还显示了苹果公司不断增长的物理足迹。尽管大多数职位仍以库比蒂诺为基地,但在苹果公司正在建立新办事处的城市中,数量越来越多。其中包括德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的本地雇用人员意义重大,因为该地区是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的后院。在第一方苹果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的传闻中,工程温床的足迹可能有助于促进苹果的芯片开发。

评论苹果公司此前曾承诺在该地区创造1000多个新职位,并在年底之前开设一个工程设施。

另一方面,奥斯丁一直是苹果的装配中心。该公司最近开设了一个新园区,加入了苹果公司生产Mac Pro的城市中长期存在的制造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