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公司就Apple TV +交易与米高梅公司和PAC-12进行了初步谈判

更新时间:2021-08-16 09:32: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称,苹果已经与米高梅和PAC-12进行了初步对话,以期扩大苹果TV +的吸引力。

根据这份报告,苹果公司的高管已经与米高梅公司的高管进行了交谈,米高梅公司拥有詹姆斯邦德特许经营权和PAC-12会议等项目。

显然,谈判已经“达到了高级阶段”。但是,有报道表明,与PAC-12的交易可能标志着Apple TV +服务首次直播体育赛事内容。最近,亚马逊在其Prime Video平台上直播英超直播足球比赛中,在英国取得了自己的成功。PAC-12包括俄勒冈州,斯坦福大学,南加州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因此,如果苹果公司获得某种形式的直播体育节目的赞助,这可能证明它对体育迷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关于米高梅,谈判的性质在现阶段仍然不清楚。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公司是否正在讨论与该公司合作创建新内容的潜力,还是某种可能将某些MGM内容放到Apple TV +上的许可/收购。如前所述,米高梅拥有大量的影视图书馆,其中包括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专营权。

截至目前,Apple TV +维护的内容库非常小。虽然内容的质量有所提高,但苹果当然需要寻求扩展其功能库和库,以吸引更多用户。即使对于苹果公司,也不可能仅通过原始内容来实现这一目标。该报告可能指向苹果公司对苹果TV +前进方向的初步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