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该品牌的全球负责人暗示POCO F2将于明年推出

更新时间:2021-08-19 14:36: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早在2018年8月,小米就以POCO子品牌推出了POCO F1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以旗舰级规格和实惠的价格首次亮相。粉丝一直热切期待今年POCO F1的继任者,但该品牌决定保持沉默。甚至有传言称Redmi K20作为POCO F2出现了,但没有发生。现在,Poco全球负责人谢永忠(Alvin Tse)在推特上说:“您将在2020年听到来自POCO的更多消息。”该推文现已删除,但我们设法进行了截屏。它可能暗示POCO F1的继任者将于明年某个时候推出。

POCO F2可能会在2020年到达

该推文没有透露有关公司计划的任何信息。它没有提到时间表或即将推出的产品的详细信息。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可能会终止POCO品牌,但随着谢(Tse)的推文,我们预计即将推出POCO F2。关于POCO F2的信息不多,但是智能手机的保护套出现在Spigen的网站上。它暗示了与Redmi K20类似的设计,具有弹出式摄像头机制和渐变后面板。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预计POCO F2将具有升级的规格。该设备可能由Snapdragon 855+芯片组供电。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带有集成指纹扫描仪和升级相机设置的AMOLED显示屏。这些只是推测,因此建议读者注意一下。我们预计POCO F2的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在线发布。

POCO F1规格和功能

回想一下,POCO F1是最便宜的智能手机,配备Snapdragon 845芯片组以及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该设备具有6.18英寸显示屏,支持FHD +分辨率。对于摄影,智能手机配备了双摄像头,包括12MP + 5MP传感器和20MP前置快照器。最后,POCO F1的电源来自4,000mAh电池,并支持Quick Charge 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