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报告苹果原创内容支出达到60亿美元Apple TV+未来2个月内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20 11:31: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今年秋天苹果电视推出之前,《金融时报》的一篇新报道提供了苹果在流媒体领域投资的新细节。根据这份报告,苹果在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方面的支出已经飙升到超过60亿美元。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苹果不断膨胀的原创内容预算是其与Netflix、HBO和迪斯尼保持同步努力的一部分。2017年的一份报告说,苹果公司希望在原创内容上花费10亿美元,但此后显然已经超过了这一数字。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发布了它的第一部全长预告片,由里斯威瑟斯彭、詹妮弗安妮斯顿和史蒂夫卡雷尔主演。据称,该节目是苹果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每集支出超过了《权力的游戏》:

该公司仅仅花了数亿美元在一个明星云集的系列节目上,其中包括詹妮弗·安妮斯顿、里斯·威瑟斯彭和史蒂夫·卡雷尔,名为“晨间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相当于比《权力的游戏》每集的价格还要高,据报道,《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每集的售价为1500万美元。

看,一部由杰森·莫莫亚主演的戏剧,据说也是苹果电视台的昂贵节目。今年早些时候,《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道指出,每集的预算为1500万美元。

苹果60亿美元的预算排名低于Netflix今年150亿美元的预期内容支出。另一方面,据说苹果正在赢得许多内容创建者的青睐,因为它是如何构造交易的。

本质上,Netflix倾向于在几年内支付内容创作者。然而,苹果在这一过程中支付的时间更早,“一旦某些里程碑被击中,”报告说。据行业高管称,这一点,加上其最近的挥霍支出,“提高了电视节目价格的门槛”。

据报道,在11月12日推出的迪士尼之前,苹果计划提前推出。《金融时报》说,预计苹果电视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