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网络服务通过每秒计费来改变云计算的价格

更新时间:2021-08-20 20:09: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按小时支付云计算??那是过去的十年。亚马逊网络服务今天宣布了一种新的定价结构,允许用户在第二个Linux实例上支付亚马逊弹性计算云(EC2)和弹性块存储(EBS)服务的费用。

此举给AWS与包括微软Azure和谷歌云平台在内的竞争对手之间的云定价战争带来了新的转折,这两家公司都提供了按分钟付费的选择。

“我们的一些更成熟的客户已经建立了系统,通过在管理他们的游戏、广告技术或3D渲染舰队时战略性地选择最有利的目标实例,从EC2中获得最大的价值,”AWS首席布道者杰夫·巴尔(Jeff Barr)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帖子中解释道,“每秒计费就不需要这种额外的实例管理层,并为所有客户和所有工作量带来了成本节约。该公司指出,每个地区的教育费、EBS快照和AWS市场产品仍然需要每小时计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