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的Alexa Away Mode技能旨在通过愚蠢的音频吓跑小偷

更新时间:2021-08-24 09:44:4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房主在出门在外时可以用来阻止闯入的许多技巧中,有一种是打开灯或收音机/电视之类的东西,从而使窃贼认为某人在家。但是亚马逊的Alexa有一项新技能,使这一想法发生了有趣的变化。该技能被称为“离开模式”,将播放长时间对话的音频记录,再次使其看起来像是一个人在家里,但是这些对话的实际背景是荒谬而又搞笑的。

总共有7首单曲,每首单曲都是与真实的人录制的,最好的部分是由一群喜剧作家所写,这些喜剧作家来自《星期六夜现场》,《费城永远阳光明媚》和UCB。这意味着它们都像您在SNL草图中看到的一样播放。

对话中有“夫妻在尝试看电视的同时分手”,“妈妈通过电话组装一个马尔默梳妆台引导女儿,”和“两个普通人集体讨论自己的独特之处,以便他们可以开始播客。”

每条赛道只有大约一个小时的长度,这意味着“出行模式”技能是专为下午的差事而设计的,而不是一日游。作为一种免费工具,“离开模式”提供了一个有趣的防盗手段,但是它不会取代专用的安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