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hatsApp即将为iPhone用户实现暗模式

更新时间:2021-08-25 09:41: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hatsApp即将为iPhone用户实现暗模式

WhatsApp每天都会推出新功能,以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在为Android用户推出暗模式功能后,Facebook支持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可能很快为iOS用户推出暗模式功能。 WhatsApp即将为iPhone用户实现暗模式

截至目前,深色主题功能仅适用于Android beta版用户,而Whatsapp仅在对功能进行了全面测试后才能使其对其他Android用户可用。但是,在所有这些期间,每个iPhone用户唯一想到的就是他们是否会为iPhone用户获得暗模式功能。到目前为止,答案是肯定的。 WhatsApp即将为iPhone用户实现暗模式

尽管Whatsapp尚未提供任何有关iOS用户可以使用暗模式功能的官方确认,但WAbetainfo中的一份报告显示它将很快可用。该报告指出,iOS 2.20.20.17更新现已发布,并显示了即将进入iPhone的黑暗模式的迹象。WhatsApp已在2.20.20.17 Beta更新中实现了“黑暗启动画面”,并且默认情况下已启用。 WhatsApp即将为iPhone用户实现暗模式

深色启动画面基本上是WhatsApp移动应用程序的打开页面,显示为深色,否则仅显示为白色。WAbetainfo还透露,适用于iOS的Whatsapp beta可兼容从服务器接收黑暗主题。

同时,许多其他功能(如“删除消息”,“动画贴纸”等)正在针对Android用户进行测试。这些更新可能也适用于iPhone用户,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每次更新都会在iOS之前出现在Android上的另一个原因是,仅当iPhone用户没有错误且测试可以在Android上并行进行时,该功能才可供iPhone用户使用。

因此,Android用户,如果您尚未激活暗模式,则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步骤1:在手机上打开更新的版本Whatsapp

步骤2:通过点击WhatsApp上的三点菜单进入“设置”菜单

步骤3:选择“设置”后,选择“聊天”,您将获得一个选择主题的选项来自“黑暗”,“光”和“系统默认值”。

步骤4:选择“暗”以进入暗模式

步骤5:您可以通过执行相同的过程并选择“光”代替“暗”来检索正常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