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hrome操作系统Canary测试快速解答功能

更新时间:2021-08-27 08:04: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的Chrome操作系统刚刚获得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工作或浏览网页时快速搜索单词和短语的定义。该功能称为“ 快速解答 ”,其功能与macOS上的“查找”功能类似,该功能使用户可以突出显示任何文本以从在线来源中进一步了解该文本。

​Chrome操作系统Canary测试快速解答功能

据认为,该功能最初是由Chrome Story于去年11月发现在Chromium代码存储库中的,该功能刚刚开始在Chrome OS的Canary通道中推出,并且根据Chrome Unboxed的说法,可以通过以下标志启用该功能:#enable-quick -answers在Chrome Canary版V81。该报告进一步指出,除定义外,该功能还将显示突出显示的单词的发音以及外来单词和短语的翻译。

​Chrome操作系统Canary测试快速解答功能

通过上述Chrome标志启用该功能后,可以突出显示任何文本,然后在最新的Chrome Canary版本中右键单击该文本,即可访问该功能。如果没有可用的结果,只要在特定设备上启用了“助手”选项,用户仍然可以直接从Google助手中检索结果,就像在手机上一样。

​Chrome操作系统Canary测试快速解答功能

请注意,该功能默认情况下处于禁用状态,这意味着它必须由希望自己签出的用户手动激活。在没有Google官方消息的情况下,尚不清楚何时将最终在稳定的渠道中提供该功能,但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