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1为通知带来了新的专用“对话”部分

更新时间:2021-08-28 09:38: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ndroid 11为通知带来了一个新的部分,称为“ 对话 ”。

这个新部分的重点是突出显示来自环聊,WhatsApp,Telegram等消息收发应用程序的通知。并允许您快速查看当前正在进行哪些对话并收到通知。当然,快速回复仍然可用。因此,您可以一次从通知栏回复所有消息。 Android 11为通知带来了新的专用“对话”部分

当前,在第一个开发人员预览中,Google似乎正在自动检测哪些应用程序是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当它适用于Google语音,环聊,消息,WhatsApp和其他一些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时。

通知中现在有三个部分

去年,Google推出了“无声通知”,例如Google Assistant向您发送天气通知或持续性通知等不需要您立即注意的事情,因此它们保持沉默。

现在,我们进行对话。因此,通知中现在包含三个部分。顶部是“对话”,然后是标准通知,然后是静默通知。这将使事情变得更加拥挤,但它应该使事情变得更容易,尤其是当您是在多个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进行多次对话的人时,这似乎是当今我们中的大多数人。

Android 11为通知带来了新的专用“对话”部分

这并不是Android 11中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发生的所有变化

Android 11还为所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带来了泡沫。

这是Facebook Messenger多年来一直使用的功能-我记得它可以在Facebook手机上使用!它已在Android中提供,但主要是作为开发者功能。在Android 11中,它将适用于所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因此,您可以在不关闭当前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进行回复。

现在,这些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通知阴影中的其他选项之一是能够以气泡形式打开消息。因此,即使您已阅读消息,也可以在屏幕侧面快速访问它。

Android 11为通知带来了新的专用“对话”部分

总而言之,这种对通知阴影的更改以及为所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添加气泡应该非常有用。特别是对于那些正在使用一些不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用户-这实际上就是我们所有人。很高兴看到Google对Android 11进行了一些更改,这些更改应该使每个人都很容易。希望这不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稳定版本之前将要删除的那些功能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