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在Android上调整Stadia数据使用量

更新时间:2021-08-29 09:06: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自从Stadia推出以来,Google使成员可以在Android上玩游戏时调整其数据使用量,但是如果您还没有真正使用它的话,如何立即更改数据可能并不明显。

好消息是,它并不难找到,并且有充分的理由说明为什么您想对其进行调整。Stadia当然是一项繁重的数据使用服务。流式传输您的游戏仅一个小时,就可以吞噬大量数据。

如何在Android上调整Stadia数据使用量如何在Android上调整Stadia数据使用量

如果您不确定在哪里可以找到该菜单,则该菜单会隐藏在播放器配置文件的头像中。只需轻按一下,即可在此菜单中找到Stadia的所有设置。

接下来,滚动并找到“ 数据使用和性能” 选项,然后点击此子菜单。在这里,您会发现三个不同的选项。

第一个(也是默认)选项是为了获得最佳视觉质量,并且将允许高达4K的性能和分辨率。这将以每小时20GB的速度使用最多的数据。显然很多。

接下来,您可以使用平衡选项,分辨率高达1080p,每小时使用高达12.6GB。最后,只有有限的选项可以将分辨率降低到720p,每小时最多使用4.5GB的数据。

选择最适合您自己的个人需求的选项,然后在下次启动游戏时,更改将生效。

此数据选项将来会在Stadia网站上提供

Stadia数据设置

截至目前,您实际上无法通过Stadia网站调整这些设置。如果转到Stadia.com上的Stadia设置,则可以使用“数据使用和性能”菜单,但实际上无法进行任何更改。

如果单击它,它只是说您可以很快通过网站管理选项,而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

如何在Android上调整Stadia数据使用量

如上所述,尽管您通过Stadia应用选择的任何选项都将在您通过Stadia玩游戏的任何地方生效。因此,当您要选择一个选项时,请记住这一点。

您还可以随时调整这些设置,这样就不会永远受某个特定选项的困扰。

为什么您可能会不时调整此选项

有两个主要原因。如果您通过Android智能手机在Stadia上玩游戏,那么您将无法获得4K分辨率。

仅Chromecast Ultra支持此功能,这意味着将其设置为4K选项对您没有任何好处,除非您使用该设备玩游戏。

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使用“平衡”选项,这样就不会消耗太多数据。Stadia将根据您的互联网连接自动进行调整。

因此,如果您拥有足够快速,强大的互联网来支持4K,那么如果您选择了该选项,它可能会吞噬掉这么多的数据。因为它不仅取决于您的Internet连接,还取决于您选择的计划。

即使您的互联网足够快以支持4K,将其调低的另一个原因是您没有4K电视或显示器。这是一个明显的陈述,但有些人甚至可能不会考虑。

如果您没有电视或显示器来支持4K分辨率,那么无论如何您只会看到1080p的游戏。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平衡选项再次成为最佳选择。

这就是全部。您可以返回应用程序,并根据需要再次进行更改。最终,您将能够通过其他途径更改数据使用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