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10自动化规则将推广到更多Pixel手机

更新时间:2021-08-29 09:45:0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从技术上和法律上来说,Android是一个更加开放的平台,但是具有可使用性的自动化框架却具有讽刺意味。有一个功能强大但通常很复杂的Tasker,它的存在受到每一个新的Android版本和安全策略的威胁。Google本身可能正在开发Android 10本身内置的此类自动化功能。但是,尽管现在它可能已广泛推广到Pixel手机,但其功能仍然非常有限。

只需查看iOS快捷方式(以前称为Workflow),即可查看用户使用适当且易于使用的自动化框架可以执行的疯狂而出色的工作。至少,这样的功能将允许用户将经常重复的动作隐藏在单个按钮或命令的后面。Tasker确实比其iOS同类产品提供了更多功能,但有时必须弯腰才能做到这一点。

Android 10自动化规则将推广到更多Pixel手机

谷歌是Android的创造者,处于提供此类框架的完美位置,并且似乎Android 10的“规则”应仅适用于部分Pixel 4用户且完全不具备强大功能。谷歌终于纠正了前者,而《Android Police》报道称,谷歌各代手机中越来越多的Pixel手机用户正在使用新的“规则”部分。

Android 10自动化规则将推广到更多Pixel手机

不幸的是,自从去年10月首次看到 “规则”功能以来,其他方面似乎没有什么改变。实际上,这意味着用户只能执行的操作是根据Wi-Fi网络或位置打开或关闭“请勿打扰”。这将至少使用户免于必须在到达某些位置时手动使其电话静音。

Android 10自动化规则将推广到更多Pixel手机

不过,这仍然是一个极其有限的设置,Google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扩展。规则的更广泛推出可能为扩展提供了条件,尽管它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或什么才能取代塔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