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宝马集团削减了“传统传动系统变体”的50%

更新时间:2021-08-30 08:50: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宝马集团似乎已经准备好全力投入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使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今天发布了丰富的财务信息,标志着其2019财年结束的消息是利润上升的消息。该集团的收入-包括宝马的汽车和摩托车部门以及Mini和劳斯莱斯-是其历史上首次超过1000亿欧元。在漫长的新闻稿中提到然而,简言之,是词,动力总成变化来一半宝马集团现有的产品中,和革命揭开序幕明年。

在产品方面,从2021年开始,在过渡到创建增强的智能车辆体系结构的过渡中,将淘汰多达50%的传统动力传动系统变型,以支持更多的电气化动力传动系统。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该公告并未详细说明特定车型的细节,但向电气化的转变是显而易见的。从2021年开始,宝马将采取更大的步骤,从内燃机动力传动系统过渡到混合动力和电气系统。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现有模型中的一半会在未来几年内消失,尽管机队的缩减肯定是可能的。还应注意,这不仅适用于宝马集团,还适用于宝马集团。

宝马的电动改造已经在进行中。该I3预计将通过至少2024忍受,和迷你Cooper SE现在是可用的。iX3 SUV将于明年在欧洲开始销售,宝马最近披露了其i4 Concept,该概念与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的量产车型密切相关。当然,还有iNext SUV将于明年上市。i3是它自己的车辆,但其他车型与宝马阵容中的汽油动力兄弟姐妹有紧密的联系。用宝马自己的话来说,这些内燃车型的日子可能会被编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