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亚马逊宣布第二代Echo Frames智能眼镜

更新时间:2021-09-26 08:51: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亚马逊以其市场而闻名世界,除了拥有自己的智能设备产品线外,还大力投资以提高物流效率和智慧的方式,例如采用无人机交付设计。这家零售巨头最近更新了其Echo智能扬声器产品线,甚至在本周推出了其中一款产品的PRODUCT(红色)版本,以帮助抵抗艾滋病。

亚马逊宣布第二代Echo Frames智能眼镜

现在,亚马逊刚刚宣布了另一款智能设备,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未来的一部分。该公司于周五(20)透露了其智能眼镜Echo Frames的第二代产品。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第二代Echo Frames不会通过邀请函建立销售系统,并且充满了新闻,但为此收取了高昂的价格。

总体而言,新眼镜与旧的Echo Frames非常相似,具有矩形形状。晶状体的边缘很厚,并且延伸穿过鼻子,从而消除了对外部支撑物的需要。其杆包含最重要的部分,即回声框架电路所在的位置。完成该装置后,其结构由钛和碳纤维组成,尽管可以将其添加到伙伴光学器件中,但这里没有矫正透镜。

亚马逊宣布第二代Echo Frames智能眼镜

在这些功能中,新的Echo Frame具有蓝牙连接功能,并支持虚拟助手,当然包括Alexa。可以将其与Android或iOS智能手机配对,发出与公司的Echo Buds耳机类似的命令。也有可能像一对耳塞一样播放音频。

新颖之处在于自动音量调节功能,该功能可分析环境噪声以及麦克风对语音的响应,支持联系人和应用程序的VIP过滤器,对日历和群组消息的支持。电池寿命也得到了40%的改善(音量为60%),并且当倒置放置超过3秒钟时可以关闭眼镜。

亚马逊宣布第二代Echo Frames智能眼镜

考虑到这么多功能,价格相当昂贵。最初的型号售价为170美元,而上市的价格不少于250美元,有经典黑,地平线蓝和新款现代龟甲可供选择。对于那些已经拥有第一代产品的人,可以享受折扣,升级费用为7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