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 Ti性能测试揭晓

更新时间:2021-09-26 09:28: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3DMark测试中获得比RTX 2080 SUPER更高的积分的RTX 3060 Ti的价格约为400美元。考虑到RTX 2080 SUPER的价格为699美元,我们可以看到NVIDIA的激进定价RTX 3000系列中的政策仍将继续。RTX 3060 Ti为2K分辨率而生产,在支持DLSS的游戏中不会受到4K分辨率的影响。

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 Ti性能测试揭晓

当我们查看3DMark测试时,NVIDIA GeForce RTX 3060 Ti在Fire Strike性能测试中获得了30706分,在Time Spy测试中获得了12175分。有趣的是,尽管RTX 3070具有额外的1024个CUDA内核,但其性能仅比RTX 3060 Ti高出12%。考虑到RTX 3070的价格为499美元,RTX 3060 Ti将是2K分辨率的不错选择。

英伟达GeForce RTX 3060 Ti性能测试揭晓

如果我们谈论RTX 3060 Ti的泄漏功能,则该卡带有8 GB GDRR6 VRAM。具有16.2 TFLOPS功率的图形卡的基本频率为1410 MHz,增加的频率为1665 MHz。RTX 3060 Ti具有14 Gbps的存储时钟速度和256位的总线宽度。具有38个RT内核的视频卡还包括152张Tensor内核。当然,值得记住的是,这些功能仍然会泄漏,并且可能会在启动日期之前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