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荣耀V40获得了中国的工信部认证,可以以66W快速充电启动

更新时间:2021-09-28 08:45: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有传言说Honor V40系列将于12月推出。然而,最近有消息称该系列由于没有配备Kirin 9000 SoC而被缩减为一款设备(Honor V40)。目前,该设备目前预计将于1月份首次亮相。现在,一个推销员说它已经获得了MIIT认证。

根据Digital Chat Station的报告(通过ITHome),型号为YOK-AN10的设备出现在中国的MIIT认证网站上。清单显示申请人为Glory Terminal Co Ltd.(翻译),指的是Honor。此外,清单还确认该设备将是5G设备。

荣耀V40获得了中国的工信部认证,可以以66W快速充电启动

现在,让我们回想一下,引诱者上周透露了即将推出的Honor智能手机的代号。据他介绍,Honor V40的代号为YORK,型号为YOK-AN10。因此,上面的清单和提示者的信息表明,该设备很可能是Honor的V40。此外,他还说Honor V40将支持66W快速充电。

荣耀V40获得了中国的工信部认证,可以以66W快速充电启动

准确地说,他说荣耀的标准充电器据报道与华为相同(HW-110600C0x)。此前,华为66W充电器于7月获得了中国3C认证。它的型号为HW-110600C00,额定值为11V / 6A。这项充电技术后来在公司最新的旗舰Mate 40系列中首次亮相。

荣耀V40获得了中国的工信部认证,可以以66W快速充电启动

虽然Honor现在实际上已经独立于华为,但似乎该公司甚至在分道扬wants后仍希望使用后者的某些技术。无论如何,荣耀V40可能会采用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 SoC。此前有传言称,该设备将配备AMOLED 120Hz显示屏,50MP Sony IMX700 RYYB摄像头传感器。让我们等待未来几天的更多泄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