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推出MateBook X Pro 2021,MateBook 13/14 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09-30 10:19: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今天在中国的MateBook系列中推出了三款新笔记本电脑。该列表包括MateBook X Pro 2021,MateBook 13 2021和MateBook 14 2021。

华为推出MateBook X Pro 2021,MateBook 13/14 笔记本电脑

对于i5型号,MateBook X Pro 2021的起价为8,999元,而MateBook 13 2021的起价为5,499元。所述MateBook14 2021,在另一方面,开始于5899元。

MateBook X Pro 2021

进入细节,华为的MateBook X Pro 2021配备13.9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3000x2000像素,峰值亮度为450尼特,屏占比为91%。它由Intel的第11代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以及Intel Iris Xe显卡提供支持。它具有高达32GB的RAM和高达1TB的PCIe SSD。它配有56Wh锂聚合物电池。

它具有两个USB C型端口,一个USB A型端口和一个3.5毫米插孔用于连接。它具有内置在电源按钮中的指纹传感器和720p分辨率的网络摄像头。

它有樱桃粉红金,亮月银,深空灰和祖母绿颜色可供选择。

MateBook 14 2021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14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2160x1440像素,峰值亮度为300尼特。它具有与MateBook X Pro 2021相同的处理器,但具有不同的图形卡。您将获得NVIDIA GeForce MX450作为独立显卡,并获得Intel Iris Xe作为集成显卡。它具有16GB RAM和512GB PCIe SSD。它具有与MateBook X Pro 2021类似的电池。

有皓月银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MateBook 13 2021

它配备13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分辨率为2160x1440像素,峰值亮度为300尼特。它具有与MateBook 14 2021相同的处理器和图形卡。它具有16GB的RAM和512GB的PCIe SSD。它具有一个较小的42Wh电池。

它提供樱桃粉红金,亮月银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