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cebook推出用于政治相关广告的广告存档透明度工具

更新时间:2021-09-01 10:02: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Facebook称,借助广告存档工具,可以查找有关特定广告以及为其提供资金的实体的更多信息。 Facebook推出用于政治相关广告的广告存档透明度工具

此外,借助广告存档网络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找到以前从未见过的广告,因为这些广告已显示给其他受众。

可以使用“广告档案”跟踪的广告与公职候选人,民选官员以及具有国家重要性的问题有关,自5月7日以来的所有广告信息都可供搜索。 Facebook推出用于政治相关广告的广告存档透明度工具

Facebook还发布了“ 广告存档报告”,存档的每周摘要以及一个工具,该工具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信息,例如存档中的广告总数和支出;可搜索的表格以查找广告客户的确切支出;以及作为搜索的热门关键字。”

Facebook的新广告透明度工具使公众有可能对政治广告活动背后的实体有更多了解正如Facebook所说,广告存档报告将每周更新一次,其中包含所有与政治相关的广告的最新信息,以便通过类似表格的界面进行快速查询。 Facebook推出用于政治相关广告的广告存档透明度工具

这两个工具可以按预期工作,因为根据Facebook的规则“当广告客户将其广告归类为与政治或具有国家重要性的问题有关时,他们必须透露谁为广告付费。”

因此,所有与政治相关的广告活动都会自动添加到广告存档数据库中,并最终添加到广告存档报告中。

Facebook还为希望深入研究政治广告数据集的感兴趣的团体提供了API,该API将在最初的测试期过后(与少数学者一起使用)公开提供,并且少数出版商和研究人员能够使用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