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停止销售iPhone 8和8 Plus而改用iPhone SE

更新时间:2021-09-02 08:56:5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正如今天早些时候在iPhone SE宣布之前所怀疑的那样,在最初于2017年9月推出这两款设备之后,苹果决定正式从其产品阵容中停用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苹果停止销售iPhone 8和8 Plus而改用iPhone SE

4.7英寸iPhone 8的停产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新款iPhone SE本质上是高级版本,零售价要低50美元(准确地说是399美元)。它配备了A13 Bionic芯片组,比iPhone 8中的A11 Bionic快得多,据报道是3GB RAM,而不是2GB。

1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也得到了改进,Apple称其为有史以来iPhone上最好的单摄像头系统。为什么?由于A13 Bionic和经过升级的图像信号处理器支持Smart HDR,因此扩展了视频的动态范围以及立体声录音。

iPhone 8 Plus应该最终更换 苹果停止销售iPhone 8和8 Plus而改用iPhone SE

另一方面,5.5英寸iPhone 8 Plus的停产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相当震惊的。苹果已经决定不以更新的型号代替智能手机,而是让客户寻找一款新的但相对便宜的iPhone,它有两种选择–显着较小的iPhone SE或较昂贵的iPhone XR。 苹果停止销售iPhone 8和8 Plus而改用iPhone SE

这不是理想的情况,但幸运的是,应在不久的将来纠正它。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具有5.5英寸显示屏和Touch ID主页按钮的iPhone SE Plus,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显然,该公司的目标是与标准iPhone SE一同发布。但是生产延迟迫使苹果推迟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