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mail集成和视频通话的网格布局即将在Google Meet中推出

更新时间:2021-09-02 10:00: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线工作,对企业通信和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需求猛增。尽管Zoom成为这一趋势的偶然受益者,但对平台安全性和隐私性的担忧为竞争者打开了大门,并吸引了众人瞩目。 Gmail集成和视频通话的网格布局即将在Google Meet中推出

正如路透社报道的那样,随着数以百万计的机构转向该平台在社交化时代继续运营,Google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对Google Meet进行一系列新功能更新来做到这一点。

首先,它将推出适用于Meet的Gmail集成(上周刚刚以其名称删除了环聊)。这将使用户可以直接在Gmail中加入“视频会议”通话。 Gmail集成和视频通话的网格布局即将在Google Meet中推出

此外,该公司还致力于改善视频会议体验。本月某个时间推出,用于大型视频通话的新网格布局将允许您同时最多查看16个不同的流,这可能是受Zoom UI启发的。Meet也有望更好地消除背景噪音,并改善低光视频支持。 Gmail集成和视频通话的网格布局即将在Google Meet中推出

Google在这方面的敏捷性无疑得到了体现,正如该公司报告的那样,每天增加多达200万用户,即使它拥有“遍布150个国家/地区的超过1亿教育用户”。G Suite副总裁哈维尔·索尔特罗(Javier Soltero)甚至指出,一次活跃用户在两天内增加了惊人的60%,以此作为企业发展速度的一个例子。

毫无疑问,公司用户群如此迅速增长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不断提供的先进的Meet功能,这些功能以前只提供给所有G Suite客户免费使用的付费企业用户。免费升级有效期至9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