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正在测试直观的新Gboard剪贴板粘贴建议

更新时间:2021-09-04 08:15:2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似乎正在对一项新功能进行有限的测试,该功能会将剪贴板中的粘贴建议添加到Gboard。这些建议由9to5Google发现,相对直观,似乎已成为最新应用程序更新的一部分。总之,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快速访问其最近复制或剪切的文本,然后直接从上方的键盘建议栏中粘贴它们。 Google正在测试直观的新Gboard剪贴板粘贴建议

当用户输入文本字段时,这种情况会自动发生,从而减少了长按该字段的需要。除了增加便利性之外,Google还确保了密码的安全性。这些显示为省略号而不是纯文本。

Gboard剪贴板建议默认情况下处于启用状态,但这不是一件坏事

这项新功能将这些建议放在Google自有品牌键盘的顶部。更直接地,它们代替了通常占据该空间的其他图标。这些是标准的GIF,贴纸,剪贴板和设置图标。但这并不意味着此功能隐藏在某些晦涩的设置下或在拨动开关后面。 Google正在测试直观的新Gboard剪贴板粘贴建议

相反,该建议仅在单词或短语被剪切后立即出现。它似乎仅在剪切或复制的文本相关的情况下有效。例如,复制一个URL,然后去YouTube粘贴它是毫无意义的。而且执行该操作时也不会出现剪贴板建议。

相反,切掉一些在YouTube搜索中有意义的词,然后导航至应用程序中的搜索栏,确实会显示建议。上一个图标行仍然可以访问。将文本粘贴到搜索字段后,这些图标全部重新出现,代替了建议。 Google正在测试直观的新Gboard剪贴板粘贴建议

这些图标也隐藏在向右的V形箭头图标后面。

这确实使Google内置的Gboard中基于剪贴板的粘贴快捷方式功能成为一次性使用功能。但是,由于用户不一定要先复制文本然后将其粘贴到多个字段中,所以这不会带来问题。剪贴板图标和用于访问剪贴板的下拉菜单仍然可用。当显示建议时,后者就会出现。因此,用户也不仅限于一个文字的剪切或复制。

启用Gboard粘贴建议功能似乎取决于打开的整体剪贴板功能

现在,访问功能似乎确实依赖于一个先决条件。即,用户需要打开剪贴板。为此,用户可以导航到任何文本字段,然后点击Gboard键盘上方的剪贴板图标。UI的右上角会有一个小的切换,需要切换。切换后,建议应如所示起作用。

这至少导致了搜索巨头似乎也对剪贴板进行了另一项更改。

现在,未被固定的剪贴板项(通过长按剪贴板项)只能停留一个小时,然后才能被删除。这意味着剪贴板项目是临时的,可以说使该功能对最终用户而言更加安全。

截至撰写本文时,尚不清楚新功能的广泛推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