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crosoft Teams获得了一个激励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保持参与并保持积极性

更新时间:2021-09-04 09:09: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已经在Teams中发布了一个新的Incentives应用程序,旨在将采用和变更管理活动进行游戏化。Incentives应用程序是使用Microsoft PowerApps构建的,可让公司在公司团队内部(Microsoft的企业通信服务)内部激励他们希望鼓励的行为,以作为组织变更管理策略的一部分。 Microsoft Teams获得了一个激励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保持参与并保持积极性

简而言之,Microsoft Teams希望通过灌输一种“竞争”的感觉来帮助公司保持员工的参与度和激励,这是该公司为Teams开发的新Incentives应用程序希望解决的问题。

通过Incentives应用程序,公司可以在进行诸如培训和变更管理计划之类的活动时,特别是受激励的活动中,管理和跟踪员工的参与。

管理员可以免费使用“奖励”应用来设置指定的活动。此外,他们还可以为完成某些活动分配分数。管理员可以指定资格标准,包括奖励积分等。 Microsoft Teams获得了一个激励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保持参与并保持积极性

员工可以打开团队以查看其累积积分。如果有资格,员工可以要求并索取可赎回的奖励。

正如我们在上一个故事中所说的那样,Microsoft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认可用户成就的重要性,特别是因为人们在身体和情感上承受着足够的压力。结果,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努力使他们的员工精神上充满活力。 Microsoft Teams获得了一个激励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保持参与并保持积极性

最近,Teams宣布增加了Open Badges应用程序模板,这是一种在App界面内向Teams用户识别和授予公开可公开验证的数字徽章的新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