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 10X,有多种颜色选择

更新时间:2021-09-05 08:50:3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最近,Redmi 10X出现了一些嗡嗡声,特别是在该公司总经理卢维冰嘲笑微博之后,Redmi对中国粉丝来说是一个新的惊喜。

但是,在我们等待官方确认的同时,技巧提示者Ishan Agarwal泄露了一些关键的规格和颜色选择。 Redmi 10X,有多种颜色选择

根据Agarwal共享的信息,Redmi 10X将以4G和5G版本发布。仅4G版本提供白色,天蓝色和绿色选项的4GB / 128GB和6GB / 128GB版本。

5G版本将分为6GB / 64GB,6GB / 128GB,8GB / 128GB和8GB / 256GB。该型号将提供深蓝色,金色,银色和紫色颜色选择。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Redmi 10X规格的了解表明,该智能手机将具有6.53英寸屏幕和打孔显示屏,背面配备四摄像头(48MP,8MP,2MP和2MP),13MP自拍相机,5,020 mAh电池和音频插孔。 Redmi 10X,有多种颜色选择

Google Play控制台列表表明,该智能手机将配备1.8GHz联发科技Helio G70芯片组,可立即使用Android 10。Geekbench清单也证实了这些规格。

该清单还提到Redmi 10X 4G的价格可能为人民币1,499元(约合₹16,000),但是,这可能只是一个占位符。

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Redmi 10X Pro,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这将是5G设备。

目前尚不知道其他规格,但Agarwal确认该型号将提供两种变体-8GB / 128GB和8GB / 256GB,以及四种颜色-深蓝色,金色,银色/白色和紫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