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帕勃罗·埃斯科巴尔的兄弟向苹果索赔26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09-06 08:05: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罗伯托·埃斯科巴(Roberto Escobar)声称由于其iPhone X的安全漏洞而受到死亡威胁。据他称,攻击者通过FaceTime通话找到了自己的住所,并向苹果索赔不少于26亿美元。一直在推销自己……iPhone! 帕勃罗·埃斯科巴尔的兄弟向苹果索赔26亿美元

去年12月,我们向您介绍了巴勃罗(Pablo)兄弟,麦德林卡特尔前任最高领导人罗伯托·埃斯科巴(Roberto Escobar)的最新想法:推销Escobar Fold 1,这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与Galaxy Fold和Mate X息息相关。更便宜当时,他顺便解释说,他将对苹果提起诉讼,因为苹果公司以高价欺骗了消费者。 帕勃罗·埃斯科巴尔的兄弟向苹果索赔26亿美元

最后,他采取了行动。除了他的投诉不是基于苹果的价格,而是基于iPhone的安全性。根据TMZ的说法,这位七名罪犯向苹果索赔26亿美元,因为攻击者通过使用iPhone X进行的FaceTime通话找到了他的个人地址,并给他发送了死亡威胁信。据他说,他的智能手机被黑客入侵,责任在于苹果。 帕勃罗·埃斯科巴尔的兄弟向苹果索赔26亿美元

罗伯托·埃斯科巴(Roberto Escobar)在投诉中解释说,卖方告诉他,iPhone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因此,对他而言,苹果对他的设备的安全性撒谎,由于他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由于安全漏洞而被迫躲藏,他要求赔偿。

最怪诞的事情是,这辆Escobar即兴扮演iPhone经销商,并在其网站上以一半的价格(不到500美元)出售iPhone 11 Pro Gold。以这个价格,购买者将有资格使用精美的木盒交付镀金的iPhone 11 Pro。深信自己可以推翻苹果,所以他甚至存放了域名ripapple.com(Rest In Peace App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