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使用iOS 13.5.1对所有iPhone的电池时间进行了测试

更新时间:2021-09-06 09:41: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随着新更新的发布,智能手机有时会获得新功能,有时只会修复安全漏洞。修复了漏洞的iOS新更新似乎对手机的电池寿命产生了负面影响,而不是改进。 使用iOS 13.5.1对所有iPhone的电池时间进行了测试

苹果用户已在其手机上安装了最近发布的iOS 13.5.1。尽管此更新并未在所有Apple设备上发布,但可用于iPhone 6S和更高版本的设备。

可以说,Apple发布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iOS 13.5.1可以满足特定目的。苹果通过该更新在安全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希望避免发生“越狱”事件,该事件是通过在手机上安装某些程序来完成的,并消除了手机的限制。那么,这些改进是否会影响设备的电池性能?

YouTube频道iAppleBytes制作了一个视频,想知道新更新会朝哪个方向影响手机电池。追随者在评论中说,收到新的iOS更新的设备进行了优化。听他们讲,iAppleBytes在升级收到更新的设备后的第6天进行了这项测试,在连接充电器的情况下,电话等待了6天。 使用iOS 13.5.1对所有iPhone的电池时间进行了测试

该电池测试由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和新款2020 iPhone SE完成。由于我们知道它们具有的电池容量,因此我们之间没有进行任何比较。我们只是试图确定新更新如何改变了手机的电池寿命。

正如视频中所显示的,很难说出手机的电池性能。但是,在比较“ geekbench电池得分”后,我们可以轻松地了解新的iOS 13.5.1如何对手机电池产生负面影响。 使用iOS 13.5.1对所有iPhone的电池时间进行了测试

令人惊讶的是,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的电池性能比iPhone 11更加稳定。当然,应该指出的是,这些类型的测试结果仅供比较,因为真实的稳定性不能提供使用期限更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