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Galaxy Tab S7 S笔和书套键盘获得认证

更新时间:2021-09-08 08:55:1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Galaxy Tab S7系列。由于各种泄漏和谣言,关于即将面世的两款Android平板电脑的很多信息已经众所周知。现在,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配件已经获得了必要的认证。

三星Galaxy Tab S7 S笔和书套键盘获得认证

首先,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已对Galaxy Tab S7二重奏随附的S Pen进行了认证。FCC清单没有透露手写笔的设计或功能,但提供了有关其规格的一些详细信息。

型号为EJ-PT870的S Pen将在2402MHz至2480MHz的频率范围内工作,并具有40个通道。该清单还揭示了S Pen的调制技术,电源,天线规格和工作温度。

三星Galaxy Tab S7 S笔和书套键盘获得认证

三星Galaxy Tab S7 S Pen FCC

此外,韩国的NRRA(国家无线电研究局)还对Galaxy Tab S7和Galaxy Tab S7 +的书套键盘进行了认证。该认证也没有透露有关键盘的任何详细信息,除了型号。EF-DT870适用于香草Tab S7,而EF-DT970适用于“ Plus”型号。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在开发至少五个不同的Tab S7变体。标准模型具有仅Wi-Fi(SM-T870)和LTE(SM-T875)变体。同时,更大的S7 Plus具有纯Wi-Fi(SM-T970),LTE(SM-T975)和5G(SM-T976B)变体。

Galaxy Tab S7 + 5G有望成为三星首款全球可用的5G平板电脑。去年,Tab S6 5G仅限于该公司的本地市场。

传三星Galaxy Tab S7规格

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电脑将提供两种屏幕尺寸:标准型号(11英寸)和“ Plus”型号(12.4英寸)。有传言说他们将采用刷新率为120Hz的 AMOLED面板。

Galaxy Tab S7 + 5G(SM-T976B)将在具有至少6GB RAM的Snapdragon 865处理器上运行。其他Tab S7变体的处理器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Tab S7 +还拥有9800 mAh的巨大电池。传闻香草Tab S7的电池容量为7,760mAh,仍高于采用7,040mAh模块的Galaxy Tab S6的电池容量。这两款平板电脑都将从第一天开始就运行Android 10,最上面可能是One UI 2.5。

三星可能会在8月的某个时候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起推出Galaxy Tab S7和Tab S7 +。该活动还应该看到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